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    12月13日上午,蚌埠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潘伟,来我院调研、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校企合作办主任江力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李刚,从校企合作、产品研发、优势专业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科技服务开展的情况。潘伟介绍了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情况,并展示了众创基地服务设施、智慧终端产业园服务设施等。

双方在定期沟通机制的建立、创新创业平台的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拟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创新创业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姚卿佐强调,众创空间的打造、各类工作室的建设、研发中心的培育,作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建设任务,要切实开展,深入推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鼓励科研团队的建设,实现双平台、双主体,同步推进科技服务和双创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政校企合作,从点到面,从面到体的转变,形成立体化、产业化的合作模式,实现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会议促进双方加强了解,达成共识,下一步将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各项工作。(科技创新中心 李刚  审核 闻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