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科大讯飞班”赴企业实训动员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科大讯飞班”赴企业实训动员会,讯飞教育项目总监张承云、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出席,“科大讯飞班”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林主持。

会上,夏克付介绍了“科大讯飞班”赴企业实训的具体安排、考核制度和淘汰机制,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在讯飞实训基地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将压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要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张承云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培养模式、就业前景和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详细说明了后一年半的企业实训方案和实训基地管理制度。

此次会议对“科大讯飞班”学生进一步明确后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对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更好地实施“1.5+1.5双主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软件学院 王林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