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到芜湖宣城调研教学诊改与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   12月8日至9日,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率队前往芜湖宣城调研教学诊改与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实训中心主任王传庆,教务处处长闻学,督导室主任王韦伟等随同调研。

8日上午,石象斌一行首站考察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旭东、副校长孙晓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在座谈会上,陈旭东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孙晓雷介绍了教学诊改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双方就教学工作诊改、教师考核评价、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考察了网络中心与大学生创业园。

下午,石象斌一行来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就教学诊改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上,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重点就诊改工作的理念、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作了介绍。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诊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广德县,先后调研了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和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罗正军,县经信委主任陈安幸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实训中心 徐辉  审核 王传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