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20

本网讯    为推动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按照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于12月10日晚在2002C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来自党、团、学、青共四个代表队伍参加,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台下助力及风险题等环节,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三本书”、学习报告会、参观革命遗址、进社区志愿服务等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全系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此次知识竞赛是学习、理解、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新方式,坚持以赛促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全体学生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