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你我创 团结共筑中国梦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行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于11月初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学生”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近日,以“班级风采你我创,团结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于2002C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团总支负责人洪波及2016级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PPT汇报和舞台展示两个环节。在PPT汇报中,各班级紧紧围绕“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两大模块,从班级组织制度、班级文化、集体活动、学风建设措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学生”创建成果、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班集体的浓厚育人氛围。在舞台展示环节,计用171班的节目《天降正义》以话剧呈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坚守底线、不忘初心,走好人生道路的道德情操。计用173班的《古风现代串烧》以独特的视角,新奇的构思,将古代和现代艺术形式结合,利用歌声、舞蹈形式展现,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智控171班带来的现代民谣《成都》让台下观众陶醉其中。

班级风采大赛是展现班级风采,凝聚班级团结的重要平台,更是一场班级建设工作的分享会,有利于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号召力,为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添砖加瓦。(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