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公开示范课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深入推进教师互相学习和交流,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教师朱音楠在5403多媒体教室举行公开示范课,全系教师现场观摩听课,院督导室教师王道权莅临指导。

朱音楠本节课的授课内容是《航前准备会》。按照督导室对公开示范课的规范要求,结合空中乘务专业培养目标和学生学情,朱音楠整合教学内容,精心进行教学设计,从观看简短视频导入,提出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同时创设生动形象的教学情境,学生分角色模拟召开航前准备会,激发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课堂教学目标明确,内容难度适宜,教学方法多样,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发言积极主动,课堂气氛活跃。

在课后点评环节,王道权认为教学准备充分,公开示范课较为成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每一位教师通过公开示范课的平台,开展互相学习、交流和研讨,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项西国在点评中肯定本节课教学设计科学巧妙、学习活动丰富精彩、教学方法有机结合,践行了教师引导、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经济管理系 陈惠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