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  12月6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清形势,对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教育部组织召开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院党委书记石象斌,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教育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南开大学、黑龙江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主会场作会议交流发言。

林蕙青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的任务要求,深刻理解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的价值导向,深刻理解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责任,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林蕙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视频会议后,石象斌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系(院)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化就业精准服务,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加大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力度,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招生就业处  刘思宏    审核  润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