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陈再文为机关一、四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6日上午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机关一党支部和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再文指出,“四个意识”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支撑、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政治意识是前提,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根本,看齐意识是保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就是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旗帜鲜明地拥戴核心、服从核心、捍卫核心、对表核心,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陈再文强调,作为一名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深入学习、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坚决执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年度工作目标,不折不扣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业绩展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机关四支部 刘旭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