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学习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578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2017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石象斌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2017年全省高教工作会议召开作的重要批示,领学了副省长谢广祥《坚持内涵发展道路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 加快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步伐》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石象斌指出,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当前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加快一流学科专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石象斌强调,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守土有责,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形式要创新、学习内容要全面;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扎实有效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抓牢抓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安徽教育新篇章》等文件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