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谋发展 科大讯飞来学院推进“科大讯飞班”建设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869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科大讯飞智慧城市BG总监胡江院、讯飞教育项目总监张承云、项目经理王广涛一行来我院推进“科大讯飞班”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会见了客人,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及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林陪同。

王国武对“科大讯飞班”的“双主体1.5+1.5”校企联合办学模式与办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科大讯飞班”是我院重点建设专业,特色鲜明,成果突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实施引企入校,建立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打造具有品牌和影响力的工程实践中心,构建创新实践、生产研发于一体的育人平台。

胡江院指出,科大讯飞将会携手学院,全力打造“科大讯飞班”,投入优势资源合作共建工程实践中心,利用讯飞的AIUI开放平台,实施具备讯飞语音功能的APP开发、智能硬件设计等创新创业教育,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建设等前沿领域探讨更深入的合作。

校企双方就“科大讯飞班”的内涵建设、工程实践中心建设、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软件学院 王林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