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  为加深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1月14日晚,基础部(思政部)在1203教室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思政课教师洪国志作“与青年学生浅析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报告,来自机电工程系的1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洪国志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和“青年学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进行了宣讲。洪国志指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活中要做到积极乐观、勤俭节约;诚实守信、说到做到;宽容他人、心胸开阔;帮助他人、互相关心。在学习中要做到刻苦钻研,不畏艰难,孜孜不倦地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知识水平。青年学生要认清国家大势、把握时代机遇,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积极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础部(思政部)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用十九大精神鼓舞大学生立志成才,健康成长。(基础部  李虹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