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思政教研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 日前,基础部(思政部)思政教研室在信息中心中108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与会教师紧扣“聚焦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以及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针对如何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一定要在认真研读原文,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学生实际,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把重点问题讲深讲透,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基础部  李虹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