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第二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  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第二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在信息中心北306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移动商务4个专业188名学生提交的102件作品。通过集中展示与评审组综合评审,共有31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机器人舞蹈》、《呼•吸》等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VR校园》、《基于云服务的水产养殖监控系统》等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机器人触觉导航》、《生肖奇缘》等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作品种类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参赛学生人数多。各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刻苦钻研、认真构思、精心设计。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锤炼了学生的协作创新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遴选的31件获奖作品将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二届“创新杯”技能大赛的角逐。(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尹汪宏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