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参加电子工程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  为响应“切实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号召,11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电子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方庆山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方庆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系党总支制订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和后续学习活动计划进行了安排,对“上好一次党课,学习研讨一遍党章,参观一次党史展览,瞻仰一次革命遗址或烈士陵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五个一”活动进行了介绍。电子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在学习讨论中,韩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对如何学通弄懂做实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当前全党全国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作为高校教师,要站在热潮的前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韩光辉还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方法建议,号召大家切实参与到活动中,认真对待活动的每个环节,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精髓内涵,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和工作的行动指南。(电子工程系  袁媛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