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165

各班级:

2017年第二次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定于1223~24进行,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课程:一级计算机文化基础

二、报考对象:本学期开设本门课程的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电子系、机电系、经管系)及历届未通过的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必须报考(作为课程期末考试成绩);计算机类专业(信智系和软件学院)学生自愿报考。

三、收费标准35/人(执行皖价费[2005]269号文)

四、报名(缴费)程序

1、报名(缴费)时间:111~1126日,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系统关闭后不予补报。

2、此次报名有校园网和圈存机两种报名方式,考生可以选择任意一种进行报名,具体方式如下:

1)请考生本人登录学校校园一卡通网站http://ecard.avceit.cn/(也可登录校园网主页,进入网络服务的校园一卡通),使用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初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重新登录后进入自助交费功能,选择报考的考试科目进行缴费。请不要重复交费,不可替他人交费。

2)在校内圈存机进行自助缴费步骤:

①校园卡放入感应区后,点击点击进入,系统进入读卡界面。第一次使用的学生,先输入初始的密码【123456】,点击确定”→输入【身份证号】 →输入【新密码】,点击确定修改成功。

②以新密码重新进入,点击→【自助缴费】→选择缴费项目【2017年下半年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显示【缴费状态:未缴费】点击屏幕下方的键盘上的【确定】按钮,缴费成功。

③校内圈存机在学院一卡通中心旁边的建行自助银行内及饮食服务中心的一楼、二楼内。请不要重复交费,不可替他人交费。

3、如遇到不能缴费等情况,请更换交费方式或换个时间重试。

4.、信息确认(1129日)

请班级学习委员于1129当天前往考试中心(信息中心南201)领取信息核对单,核对并签字后于当天交回考试中心。逾期不领取核对单,则默认个人信息正确无误,后期信息如有误不予修改。

  

五、报名咨询电话:3172898缴费咨询电话:3170075

  

教务处

2017-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