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2017级军训联谊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72

本网讯  9月18日晚上七点,机电工程系在2002C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军训学生与教官的联谊会。

整台联谊会以“中国梦、强军梦、青春梦”为主题,内容涵盖了歌曲、舞蹈、游戏互动、武术等多种艺术元素。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文艺部为本次联谊会带来精彩的拉丁开场舞,2017级参训新生在紧张的军训生活之余,也为本次联谊会精心排练了跆拳道、歌舞等节目。诗朗诵《当兵前的那个晚上》感情深厚、激情洋溢;最激动人心的是军训教官带来的拳术表演,气势非凡,将整个联谊会的氛围推向最高潮。整个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教官和学生的互动游戏使同学们忘记了军训的疲惫,融入到欢乐的氛围,为紧张的军训生活增添了轻松愉快的乐章。

本次军训联谊活动不仅为教官与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也增进了学生与教官、老师之间的感情。联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联谊会丰富了军训生活,加强了与教官、老师之间交流,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一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的第一课。(机电工程系 严玉涵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