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食堂荣获“蚌埠市2017年度文明餐桌示范店”称号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 近日,在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17年度蚌埠市文明餐桌示范店、文明餐桌服务之星的评比中,我院学生食堂荣获“2017年度蚌埠市文明餐桌示范店”称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学生就餐条件,大力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严把食材的进货关,食堂的米面油等所有食材由学院统一招标采购,并“索证索票”,从源头上保证了全体师生的用餐安全。同时,学院大力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光盘行动”,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画和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师生节约粮食、爱护环境,大力倡导文明消费新风。

经学院总务处积极申报、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初审推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现场核查、网络评选和公示,最终我院获此荣誉。(总务处  武超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