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招生章程

发布者:招生就业信息员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2062

一、学院概况

学院是隶属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公办院校,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信息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30000余人,下设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软件学院,现有计算机应用等五年一贯制五个专业。

学院坐落于淮河流域和皖北中心城市蚌埠,占地面积849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完善,达到省内同类院校一流水平。学院每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在96%以上,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就业工作标兵单位”;2014年被评为“安徽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还先后荣获“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先后与科大讯飞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二一四所、安徽动力源、巨人网络科技、国晶微电子、中建材凯盛集团、德豪光电等百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开办了软件技术专业“科大讯飞班”、空中乘务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中航国铁班”、光伏工程技术专业“中建材凯盛班”等订单培养班。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近年来在国家和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硕果累累。在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学院荣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6个,奖牌总数列全省第七名,竞赛总积分位列全省第十名;电子信息类项目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列全省第三位,竞赛总积分位列全省第二名。

二、什么是五年一贯制大专?

五年一贯制又称为“初中起点大专学历教育”,招收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达到录取成绩后进入高职院校学习,学业期满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还可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完成本科学业。五年制大专学生完成大学学业,与经过高中阶段再上大学相比,具有时间短(缩短1年)、费用低优点。农村户口和城镇非农户口享受前三年学费全免。

三、招生对象:安徽省应届初中毕业生

四、招生专业 :

2017年五年制招生专业(实际招生计划以教育厅公布为准)

专业名称

学制

培养层次

招生计划数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5

高职(大专)

50

机电一体化技术

5

高职(大专)

50

会计

5

高职(大专)

60

数字媒体制作

5

高职(大专)

50

计算机应用技术

5

高职(大专)

40

五、院校代码:295

六、报考条件:

文化课成绩(不含实验和体育分)达到省控线即可报名(2016年省控线230分)

七、学费标准:

前三年每生每学期1500元,后两年按大专相应专业收费标准。

八、报名方式和时间:

考生需在毕业中学网上填报五年制院校志愿,具体时间以各地市、县、中学通知为准。

九、联系方式: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曹山路1000号 邮编:233060

电话:0552-3172929 3172909

学院网址:http://www.ahdy.edu.cn/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