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554

各系、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9次)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7923日至926

二、报名时间:2017 7309:007181730

缴费时间:2017 7309:007191730

三、开设考试等级及语种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VB语言程序设计、VFP数据库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二级可直接报考)

三级:数据库技术(需获二级数据库程序设计类证书)、三级网络技术、软件测试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以上四种获证时需同时获得二级语言设计类证书)

四级: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需获三级相应证书)

四、收费标准:每科目考试费:80//次。

五、报名流程:

1、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

建议使用qq登录报名;建议浏览器:IE9+)、火狐、谷歌。

2、登录后点击左侧【当前考次】进行一步一步信息填写。请认真仔细填写相关信息,确保真实准确。(注意:提交的报名信息一旦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

报考考点请选择: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3、请在【其他信息】中填写【班级】、【备注信息】,这两项填写的内容一样。具体填写内容要求如下:

1)本校学生填写:自己所在的班级名。格式如:电信161班。

2)校外人员填写:校外。

4、上传照片要求:

1)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2)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 ×宽),成像区像素最小为48mm×33mm(高×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3)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4)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点击申请信息审核按钮。点击确定后,审核状态会变成待审核(考点将对考生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

1)如果考点审核未通过,考生需对自己的照片信息或者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后(其中照片不合格的情况较大),再次提交审核;

2)如果考点审核已通过,考生信息和照片将不能更改,考生需要在24小时内进行网上支付;

6、网上支付。考点审核通过后,可点击报名状态,系统会跳转到支付按钮区域。

7、本次考试准考证自行打印。请在【表下载】中点击【打印下载准考证】,下载打印,打印开始时间为20179119:00,请牢记本人登陆账号及密码。

六、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限考一个科目。

2、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和网上缴费;审核结果为不通过的,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及时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未在报名时间内完成以上要求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将不予编排考场。

320179月份二级Visual 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代码27)最后一次组考,2018年起将停考该科目。

4、自20183月份考试起调整三级获证条件要求,考生只需通过三级考试即可获得该三级科目的合格证书,不再要求二级证书。其他级别获证条件保持不变。

5.证书直邮: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在20179月份考试中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直接登录NCRE网站(www.ncre.cn)进行申请。

为保证全院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各系、院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宣传报名流程等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如有疑问请咨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联系电话:0552-3172898

  

  

                   教务处

                      2017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