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强强合作 共创美好前景 我院校外实训基地获“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安徽省国资委联合开展了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遴选工作,我院合作企业“蚌埠工业玻璃设计研究院”成功入选“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是1953年成立的全国综合性甲级科研设计单位,2000年改制成立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联合国工发组织和中国政府合建的中国玻璃发展中心等7个行业性机构,通过并保持了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早在2011年,学院为了服务当地经济,提升专业办学内涵,与该单位密切合作,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和中建材蚌埠工业玻璃设计研究院四方联合共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抓手,从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课程标准制定、学生就业等方面与该单位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多年来该单位与学院在订单班、办学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新产品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相互协作,工学交融,建立了稳定、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成功入选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既是学院校企合作的阶段成果,也是新的起点,学院将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着力培养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机电工程系 谢义  审稿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