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对后勤保障部门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623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纪检监察监督职责,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灵活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监督,5月26日上午,院纪委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院纪委委员和后勤保障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光辉指出,后勤保障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责任和重要性。后勤保障部门是学院实现安全、安心、安稳的重要保障,其工作质量、工作作风直接体现学院的管理水平、管理理念和服务态度,是社会和广大师生了解学院、认识学院的窗口。开学以来,后勤保障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学院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赢得了师生的好评。他也指出了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后勤保障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努力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进一步履行统筹谋划的职责,深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创新示范和深化改革的能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光辉对后勤保障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有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观察和处理问题,时刻紧绷政治这根弦,自觉服务于学院工作大局;二是要善经营,干一行、爱一行、懂一行,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既要精明、细心,又要有智慧、耐心,工作标准要高、工作要求要严;三是要懂规矩,做遵规守纪的模范,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经济工作程序和规矩,严格按章办事;四要守底线,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做到廉洁从政,既要干好事、干成事,又要不出事。

会上,总务处、基建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和工作履职情况,监察审计处代表院纪委反馈了前期深入师生走访调研的意见和建议。(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