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诚信宣誓签名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不断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5月2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诚信立身,心怀感恩”主题教育月活动之诚信宣誓签名活动在1001C教室举行,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系代理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强调了资助工作对于促进教育公平、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国家资助政策的目的是为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学生的关爱。她希望所有受助学生要发扬传统,恪守诚信,如期履约,常怀感恩之心,与诚信为伴,与爱心同行,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学生。

随后,在学生代表刘自强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诚实做人,实事求是,孝敬父母,待人真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恪守诚信的道德规范,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同学们庄重地在“诚信立身,心怀感恩”的条幅上签名,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决心,一个承诺。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还将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主题班会等活动,以进一步强化资助工作育人功能,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向纵深发展。(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