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发布者:招生就业信息员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577

 

各位考生:

我院 2017年安徽省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将在4月7-8日在我院进行测试,为了能让考生更好地安排测试时间,现为考生提供预约服务。凡是4月7-8日两天测试有时间冲突的考生,可在4月1日之前进行邮箱预约调整测试时间,预约测试时间范围在4月7日或8日,考生不得提前或推迟预约测试。逾期不预约的考生将根据考生类别适当安排考场,考场安排将在4月5日公布,未按时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弃考。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进行测试,无需提前来校领取准考证,证件不齐的考生无法参加测试。

预约时需提供以下信息:

分类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预约登记表

考生姓名

考生号

中学学校

考生类别

联系电话

预约时间

 

 

 

□高中□中职

 

□4月7日□4月8日

预约邮箱:zsjyc@ahdy.edu.cn.

预约截止日期:2017年4月1日下午17:00.

仅接受邮箱预约,不接受其他形式预约。

未尽事宜可电话联系:0552-3172909,3172929.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7年3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