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经信委主题征文评审中斩获多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 日前,由省经信委主办的“我为制造强省献一策”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文章共获得1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

在此次主题征文评审中,由院党委书记石象斌撰写的理论文章《听口令看基准有行动,实现学院在专业管理特色上的全面成长》荣获一等奖;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撰写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撰写的《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党委副书记汪守保撰写的《在看齐中锤炼党性,在行动中磨砺担当》等8篇文章荣获二等奖。

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省经信委系统共收到“我为制造强省献一策”征文102篇,“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征文100篇。经过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36篇,三等奖69篇。(办公室 计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