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一家亲 院领导慰问经开区消防大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1月18日,在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在党委副书记汪守保,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在文,保卫处处长耿华等的陪同下,前往经开区消防大队慰问奋斗在执勤一线的消防官兵,并为消防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经开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马驰,教导员杨周斌对石象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石象斌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消防大队近年来在部队建设及服务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消防大队出色完成了以防火和灭火救援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学院及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他希望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部队的建设和发展,确保部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驰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学院领导的慰问,并表示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有决心、更有信心,以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高校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办公室 计健 摄影 宫世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