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817

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来院洽谈合作

本网讯  2017112日下午,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王魏巍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洽谈会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辛颖、招就处、教科处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辛颖主持。

辛颖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客人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后,她表示我院与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有很多相近专业,探讨深度融合、联合办学,于双方学校是多赢互利的好事,希望能和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

洽谈会上,利辛县教育局副局长、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副校长王魏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与目前概况。他希望下一步能和我院达成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招生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姚卿佐详细询问了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新能源专业建设情况,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新能源专业的发展现状,就如何做好专业衔接与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招生专业与计划设定、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翟文胜带领客人一行参观了校园校貌。(姜勇 审核 翟文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