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146

 

各系、院:

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本学期引进了8门精品视频通识教育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自我发展与创业指导、中华民族精神、中国现代文学名家名作、国学素养、演讲口才与公众表达、文学修养与大学生活、现代社交与礼仪)作为学院公共选修课。为确保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安排好时间完成网络在线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络公选课学习时间:

本学期8门网络公选课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具体开放时间段为:201611817:00:00201711023:59:59。学校不另行安排时间学习,学生自主安排时间学习。

2、学习过程:

1)《文学修养与大学生活》、《现代社交与礼仪》两门课的学习方式:

登录智慧树网:www.zhihuishu.com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智慧树网页右侧在线客服联系;

2)《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华民族精神》、《中国现代文学名家名作》三门课的学习方式:

登录超星网:http://avceit.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网站联系,网站客服电话:400-7102-525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登录原始密码为“123456”,建议学生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已修改登录密码的同学使用修改后密码登录)。

3)《自我发展与创业指导》、《国学素养》、《演讲口才与公众表达》三门课的学习方式:

登陆高校帮网:ahdy.gaoxiaobang.com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高校帮网页右侧在线客服联系;

3、其它

各教学系、院要高度重视,班级辅导员要督促学生按照学习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完成所选报课程的学习及课程考核。

 

 

 

 

 

 

 

 

 

 

 

 

 

 

 

 

 

 

 

教学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