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09浏览次数:304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会议


    2006年3月6日下午2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专题会议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生主持,副院长袁益强、马莉莉、学院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学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行政管理处及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袁益强副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袁院长首先分析了2004年和2005年我院招生就业情况,并指出:
    一、招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的同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质量促就业,加快调整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使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进入良性循环轨道。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编制2006年分专业招生计划时,一定要遵循以就业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及学院专业设置情况科学安排,除了要广泛征求各系对专业设置的指导性意见,还要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制订出切实可行的2006年分专业招生计划。
    二、2006年招生宣传重点是三年制高职,特别是选择2004年和2005年生源较好的地区重点宣传。其次,利用我院多层次办学的优势,在招生宣传中兼顾对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专以及高中专的宣传。
    三、学院要在宣传工作中积极与各地软件园联系,改善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就业状况。为切实办好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除了请教育厅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外,并提出申请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纳入专科第一批招生计划。
    最后,袁院长还强调了我院就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提出我院还需要寻求更多“订单式培养”合作单位,招生就业指导中心需要开通多部招生咨询热线电话、招生就业专门网站还需要进一步维护和更新,各系辅导员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积极配合就业指导中心回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使就业与招生形成良性循环。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招生就业这项工作做好。
各系、各部门负责人也根据各系教学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尽己所能、共同努力把招生就业工作做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