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2-28浏览次数:313

    2月25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在学院200B教室隆重举行,全院应到代表52人,实到代表51人,列席代表7人,共58人参加了大会。
    上午8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工会主席林春方同志主持了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牛金生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创一流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十一五规划(草案)》两个报告。学院各位领导代表分管的部门向大会宣读了各部门2006年主要工作目标;财务处副处长凌有翠同志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及预算报告(草案)》;副院长张永生同志向大会作了《新型学生公寓建设方案(草案)》的报告。
    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以上四个报告,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各个代表团参加了讨论,并听取了意见,与代表们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讨论结束后,教代会主席团就各代表团审议情况及代表提案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会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主席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
    下午5时,牛金生院长就讨论意见和代表议案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表决并获全票通过。最后,牛金生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