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2-24浏览次数:279

    元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全院科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同志主持。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牛金生同志宣布了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的分工和部分中层机构及中层干部调整的决定,并就本次调整作了具体说明。
    牛书记在充分肯定学院干部队伍的主流和成绩的同时,也就我院干部队伍的现状及部分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一、部分干部个人主义、小团体思想严重,集体主义和对工作的态度淡漠;二、老好人风气蔓延,该坚持原则的不坚持、该批评的不批评;三、岗位职责意识不强,工作处于应付、被动局面;四、缺少进取精神,工作缺少思路;五、忧患意识不够,安于现状。并就克服上述不良现象提出了具体要求。
    牛书记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为了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大家要统一到这个认识上来,并相信全体教职工只要能勤于思考、乐于奉献,就一定能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生同志就各部门团结协作、增强全局意识,凝心聚力把学院办成社会满意的高校提出了要求。
    最后,韩光辉副书记就本次干部调整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正确理解这次干部的工作调整,目的是为了加强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是从长远角度去考虑的,不仅考虑到2006年的学院各项工作,而且还考虑到了2007年的学院评估及学院在“十一五”期间的全面发展;二、全院干部都要以牛书记对干部队伍分析的五个方面问题警示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胜任工作岗位的要求;三、本学期将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各部门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