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2005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20浏览次数:234

    2005年12月15日,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业评估。
    专家组通过听取就业工作汇报、就业工作场地的实地考察、相关文件资料的查阅以及分别召开教师和学生的座谈会等方式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评估。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成立“就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秉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就迎评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并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12月15日上午9点,我院牛金生院长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向专家组作了题为“明确目标  落实职责  积极开拓就业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汇报。汇报从“学院概况”、“抓好就业工作,促进学院发展”、“明确目标,努力开拓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三个方面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全貌作出了一个高屋建瓴的概括与总结。简明的工作汇报配合精美的幻灯投影,赢得了专家组的热烈掌声。
    下午4点,评估专家组通过认真的评议,将我院的200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评定为“优秀”。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教职工的汗水,也是我院在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新高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