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单位走进高校选人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06浏览次数:263

据淮河晨刊报道:
    11月26日,康佳、联通等22家省内外电子信息企业、科研单位 齐聚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面对该院2006届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这也是该院自建校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九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几乎所有的展位都挤满了学生,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该院计算机软件031班的李影艳、汪建告诉记者,他们对学院此次举办的招聘会抱有很大的希望,很多同学也都是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参加招聘会,因为都是学校挑选的单位,在以往都曾经有过良好的合作史,增加了双向选择的成功率.他们一致看好外省外地企业,"因为外地工资高、待遇好."采访中,大部同学的择业观念较以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国有、民营企业无所谓,在一个单位或岗位上干不干一辈子无所谓。”

    我市一参加招聘的某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史先生说,他比较看好这场招聘会,此次共提供包括网页设计、计算机信息管理在内的20多个岗位,来咨询和报名的毕业生络绎不绝

他认为大专毕业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比较强,又不挑肥拣瘦,适应环境等方面都还不错。来自深圳的某企业的招聘工作人员说,很多企业用人看重的是有没有一技之长和扑下身子奉献的精神,近两年他们比较后好大专毕业生。

    据该院分管副院长马莉莉介绍,学院2006届的毕业生高达1435人,如何搞好毕业生的分配就业问题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学院多方拓宽就业渠道,,与省内外多一用单位取得联系,共赋筹办了这场大型综合性的人才招聘会,共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在此之前,针对不同专业,该院邀请江苏、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的企业来校,已成功举办过10余次专场招聘会,收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在当前高校就业压力大的背景下,这种形式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