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展英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07浏览次数:1273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激发各高校领导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丰富学校文体活动的内容,促进全省各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安徽省教育厅自去年第一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后,又于今年5月27日至29日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了第二届“校长杯”乒乓球赛。
    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我院以林春方为领队,章明辉为教练,牛金生、张永生、曲维恭为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再次参加了本届比赛,分别在两届“校长杯”中一展英姿。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我院是唯一一所取得两届团体和单打前八名的代表队。在第一届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六名,校级领导组牛金生院长取得第四名,中层干部组曲维恭取得第五名。在本届比赛中又取得了团体第七名,校级领导组张永生副院长取得第四名,牛金生院长取得了第六名,中层干部组曲维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震动了全省高校,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及参赛高校的赞誉。


                                   院工会
                                2005年6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