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电子与通信专业研究生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30浏览次数:1544

  4月2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电子与通信专业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我院2002B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牛金生院长、张永生副院长和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的朱日宏院长、皮教授、周教授以及研究生班新生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张永生副院长主持了开学典礼。
 牛金生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南京理工大学对我院师资培训的大力支持。牛院长指出,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对一所高校是至关重要的,我院现有四千余名学生,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对师资队伍的要求更加严格,如何提高教职工的整体素质、知识水平、管理水平就成为了学院当前发展的重要因素。此次南京理工大学在学院开设研究生班意义深远,也顺应了职业院校加强师资力量,提高管理水平,着眼现在,放眼未来的历史趋势。为此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共同来培养我们自己的骨干教师,以适宜我院发展的需要。
 牛院长也对我院参加学习的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每位参加学习的老师都能珍惜这一次学习机会,努力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不断丰富实践经验。并希望参加学习的老师们通过深造学习,能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自我价值,从成功走向更大的成功。在讲话中,牛院长希望南京理工大学派出好的导师,有责任心的教师,把研究生班办好,长期办下去。也要求参加学习的教师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有始有终、合格毕业、取得学位。
 南京理工大学的教授们一致对牛院长不惜工本、长远的眼光和宽广的胸怀表示钦佩。对学院二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深表惊叹。南京理工大学的教授们还当场表态一定派来一流的教师,对参加学习的老师严格要求,认真指导,两校齐抓共管,将首届研究生班办成功。

返回原图
/